清风

代表作:《清风.海洋》系列 《毁灭》系列

特1

 目录:

川崎 一个明星 他最喜欢海洋!

可他有一天 他看见一个人 与众不同的人 顾梦 一个写小说的人 她经常把自己的事情写成小说 

  他每次写小说都喜欢在海洋旁边 而且他写的特别好 但是她最喜欢大海

  他经常和一个网友说话!

  正文:

   这天顾梦在海边写作他看见一个男生手上拿着一瓶水向他走来

  他(她)们俩就这样对视了两眼

  顾梦觉得那个男生长得挺好看的

  应该会很受欢迎吧

  他又想起了以前有一个男生找他表白他拒绝了因为他觉得自己配不上她可是后来那个男生却嫁给了别人他现在终于明白了

  川崎把水递给了顾梦他坐在了顾梦旁边问道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写作啊?

  顾梦回答说我喜欢大海只是我没有去过所以看见它的时候就很开心

  川崎又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顾梦回答到我叫顾梦

  川崎又问道你为什么要来写小说啊?顾梦回答说因为我想出名然后赚钱还有就是我喜欢大海!

  川崎说道那你真的好勇敢啊!顾梦说道当然了! 

评论

热度(2)